考完试继续发刀x

写完公瑾写谁呢……?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个梗有点中二,但是但是……把他们想象成加百利那样的大天使就好了嘛!我超喜欢加百利的(?

-----------------------------------------------------------------

上一章传送门



“这调子……我似乎没有听过。是你自己作的吗?”身后的女子小心地问道。


他沉吟半晌——心里想着这本不是人间的音乐,她怎会知道——可最后还是含糊作答:“嗯。”


来到人间已经三十年了,在好友逝去之前他还一直不敢相信天帝的那番命令,可现在他只能年复一年地来到这里,为他的挚友吹一曲骊歌。


很快我也要回去的吧。


转头,苦笑。女子猜出了他有心事,可惜没猜出是什么事。




今年的东风来得好早。


他望向天际,想那八年之前空追一副枯骨,从灵魂深处相信那人一直以来的承诺:“我若先离开人间,也一定会在天上看着你们,会在关键时候帮助你的。”


天使是不能常驻人间的。不过他们既然有扭转局势的能力,又何必呢?


风与火怒吼着冲上云霄,在空中隐约映出几十年前的面容。他长舒了一口气,继而又摇了摇头。




病榻之侧。


年轻的君主此时也为他日夜跪守,可他的脸色却一天天黯淡下去,身体一天天消瘦,已经没有了多年前作为天使的意气风发。


他干咳着,无意于将来重获的能量。他也说不清自己是想回到天庭,还是想在人间继续苟延残喘。


他笑了,左手微弱地搭上君主的肩:“主公,这么多年来,瑜一直有一个秘密没说。”


“什、什么秘密?”他听见,那声音像那年妻子的提问一样谨慎。


“瑜与兄长,本不属于人间,今天我完成了天使的任务……”


“要回到天庭去,以后也看着你们重振雄风。”


仿佛是完成了最后一句承诺的传递,他缓缓垂下手,任由眼前的泪水落在床沿。


下一章传送门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观浪隐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