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大力赞美一下!虽然没看过几部但是衡山光辉三国志是一定要安利的,……其实一直很想看最强武将传那一段但是,有点看不惯我飞那个神奇的形象bushi反正横山还是颜值很高的233

陆役冬至:

好的第二期!看在我整理整理着电脑就卡了的份上能不能点个小红心!(喂……)


美国动漫影中尝出现“平行宇宙”的概念,我想也许这里可以把不同版本的玄亮出现的影视作品当做不同的平行宇宙,然后品味他们的风采。盘点的时候会以时间为顺序排列。


重点来了:1.此为原创整理,但图片来自网络,找得到出处的会标明,若侵则删


2.欢迎讨论,欢迎补充。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版本,客观评价优劣可以,禁止喷子。


3.欢迎转载(应该没人想转载这种东西吧……)


4.图很多,很多,很多。请各位开着流量的小伙伴们好好斟酌一下,土豪随意。


好了,可以开始了。




1.1985 横山光辉三国志








常装/戎装 年轻/男人四十一枝花备



(你们没发现这里的亮……露胸了吗……)


你亮~


一直以为老三国已经够年代悠久了,直到我发现了这个……


不过我认真的,那么久远的动画都那么好看,虽然动画版只画到了赤壁(这样不用看白帝城刀子也蛮好的……)。


虽然片子里偶尔玩的日语梗会小小地出戏,但是一点也不妨碍观看时的感觉。而且我认为这部动画有些地方改编得很好,不是就只按照演义路线走,有很多地方原创得很棒,比如我之前发过的三顾的那个片段。


总结一句话就是:我都这么喂安利给你们你们不去看吗!!!


b站有番剧,五十来集,到赤壁完结。




彩蛋1:






啧啧啧这声优梗玩得可以。


讲真,速水奖是我第二喜欢的孔明的声优……第一喜欢的当然是小野坂昌也啦哈哈哈哈~


顺便,不会读孔明的日语名字的我来教你怎么读——


修~卡~刺~溜~(你闭嘴)


彩蛋2:



看!彩虹色基佬色背景!这就是玄亮结婚照!!(别信)




2.2001 火凤燎原


火凤燎原完结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不用我指着说谁是谁了吧。


首先声明,我没看过这部漫画,但我很早就听闻过它了。


还有水镜八奇的设定蛮有意思的,在八奇里孔明是小七。


然后这部漫画在赋予他们新印象的同时,也不会让人觉得出戏。百度漫评人阿政如此评价:【从开头来看,或许有人以为这是一部奇幻作品,可后面没有一点超脱现实的内容,它是一出逻辑严密、计谋百出的正剧。】


所以说,正剧爱好者可以考虑补补了。


因为我没看过,无法系统做出评价,只能借由阿政的评价来说:


【这部作品在智斗的某些层面上甚至超越了日本的《死亡笔记》,因为《死亡笔记》的大部分智斗都是一对一,虽然精彩,可未免有些局限。


而《火凤燎原》中的智谋则是以势力为基础,以夺取天下为宏愿,多方博弈,谋划出的计策甚至出现计中计,谋中谋,其变数之大,难以想象,没到最后一刻,永远别想当然地认为谁是赢家。


这样好的一部作品不应该被埋没,希望大家也能一起领略这份精彩。】




顺便




这里的张三爷和小凤凰真的贼好看!!!!!!!!!




3.2007 gay铁三国志 钢铁三国志


首先,百度百科里说【《钢铁三国志》,是日本2007年4月4日放送的大型动漫巨制之一,播出后得到国内一致好评。这部以充满英雄主义,集师徒、兄弟、君臣、父子之情于一体的魔幻历史动漫。片中人物性格独特、剧情跌宕起伏,值得各位三国迷们一看,虽然片中剧情与历史不相符合,比如说最为明显的就是三个国家的元首居然是清一色的“伪娘”,陆逊居然成了诸葛亮的亲密徒儿,但总体上凸显了三国人物的风流与魅力】


看完第一集后,我只想说


写百度百科的人你他妈是瞎子吗??????????






欢迎收看有史以来最变态的诸葛亮……


真·备潇湘……


还有,顺便




哥权美,备潇湘,英雄母亲曹丞相——


全!踏马!齐了!啊!!




如果你想不开的话,欢迎收看钢铁三国志。


保证你体会到满脑子都是槽点想吐却吐不出蛋疼感……


让我们看看百度百科对这版变态亮和备潇湘的介绍——


【全剧大反派。知性和魔性完美结合的天才腹黑军师。与心爱的弟子陆逊一起行旅各地,鼓励陆逊仕官。


在陆逊前往吴国之后,辅佐刘备建立蜀国。


为了把陆逊培养为救世主,不惜出卖周瑜、谋害刘备,牺牲关羽、张飞性命,欺骗、利用赵云、鲁肃感情夺得玉玺,把黄祖当作实验品挑起战争。。。


做尽世间恶事,其实是一个为了理想却只能把自己变为魔鬼的政治家(但其实是为了世界躲避玉玺的灾难而做出的选择,却不得与陆逊对决)。


最后还给陆逊上坟(通过姜维的话可知。)】


【传说是汉中山靖王后裔。


一个天真无邪、只喜欢花的的脑残小孩,有两个武功高强的义弟,因此被诸葛亮利用扶上蜀国王位。


在诸葛亮策划下成为实验品。友情丧失,万念俱灰,在仇恨引诱


下,因真·玉玺庞大的力量变成怪物。


由于自己的庞大魔力,吴魏两军几乎全灭,在最危险关头,陆逊激起了他最后的良知。】


……………………




你们自己品品吧……心累。




4.2008 恋姬无双



欢迎收看诸葛·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小萝莉·亮刘·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大姐姐·备的姬♀情♀故♀事……


好吧,玄亮百合的姬情故事……是不存在的。


为啥我说不存在呢。


首先这剧的原型是个……成人游戏……还有



(截图来自:b站视频:【诚实吐槽】EP3——这不是三国)


您哪位啊卧槽!把真的备备还我!!我要看备备大姐姐和孔明小妹妹的姬情故事!!!关你大爷球事儿啊!!!!


所以说原版游戏就是化身刘备日遍全三国的故事吗!!!!!


而恋姬无双的第一季里,关张马黄赵+诸葛亮都齐了,刘备都没出场…………直到第二季才出来…………


作者你跟备备有仇吗!!!!!!




本剧唯一的优点应该是



娘化得比一骑当千好看……


5.2009 三国演义动画(日文译名:最强武将传:三国演义)




在贴图之前,我要吹爆这剧的OP曲子。


二推梦在燃烧,一推一捧江山在掌握。




还有本剧还有个很亮的地方就是张三爷撩夏侯姬那段。我懒得贴图again……自己去看吧。











风华绝代亮↑,老年亮我懒得贴图了,你们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长啥样。


然后剧中其实有很多年轻亮的特写,亮迷请勿放过,欢迎前往B站大力舔屏。









我认真的,这版备备虽然看着没啥特点,但是还是很帅的,而且也非常喜欢搞引喻失义……



备备请你告诉我仨男人之间为啥会有桃花之缘好吗。


还有,这版备备的萌点在于↓




经济适用家庭妇男刘玄德。


(感谢 @BCT 提供此处图片)


还有,一想到这版备备的声优是李立宏(舌尖上的中国旁白CV),我就饿了…………




这个剧也是五十来集。相比起SD高达三国传,横山光辉三国志来讲,剧情赶了不少(主要是在后期),但不代表它质量差,相反,该动漫还是国漫中的佼佼者。


依旧是B站有番,欢迎收看。




6.2010 SD高达三国传




一个全员变成SD高达并且全员都萌出血的故事。


同样也是我安利过的……真的很可爱啊啊啊你们快去看!


而且这剧的设定“三候”(刘备/龙,曹操/凤,孙权/虎)我觉着可以


这版备备的声优是梶裕贵,孔明的声优是石井一贵。


真·刘少侠啊………………听起来特别元气……即使如此还是能攻得过这版孔明的,这个也是B站有番剧,搜搜就有,自己听一下就知道了x







↑弹幕吐槽。发现玄亮战友!


而且这番有个好处,就是孔明登场得很早。






第八集你亮就上线了呀……


最后……



求婚现场↑。




7.2011 九九八十一




妹妹头眯眯眼腹黑亮。


说个实话我一直不是很喜欢三国延伸漫画老实把腹黑这个词套在诸葛亮身上的。无论如何,至少我觉着膈应,随便玩玩梗就算了,当真那就……


当然这时延伸作品,延伸。我们不要去纠结这么多。


话说我记得本漫画作者米二是曾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连载的,最近我随便拿起一本知音漫客翻翻……发现居然准备完结了???








对,你们没看错。这蓝毛萝莉(最后一p那个是……进化形态?我可以这么叫么?)是备备转世。


说个实话还蛮可爱的。



我不清楚要不要打个亮玄tag……因为这漫好像真的没办法玄亮起来…………




总之我就贴个图给你们感受一下就好了。毕竟漫画是三国人物转世题材,所以也没办法用历史的角度去评析这部漫画……




8.201?(总之在9981后面)萌三国


终于有一版玄亮是……真正意义上的竹马竹马了……欣慰。


就算作者好像推亮瑜也坚定地寻找玄亮糖.jpg


其实脑补萌三玄亮的时候我就在想备备这孩子长大以后会不会被萌三亮嫌弃说你小时候这么可爱长大了咋就这鸟样


和标题一样,真的是很萌了。


当做日常和暖心漫来看挺不错的,因为至少这里没有白帝城托孤……(你闭嘴










上面那个是备备,下面是亮亮。




以及↓



你亮被小刘郎打动的模样……


我不管!!!!


这是玄亮糖没跑了!!!




顺便脑个洞。备备在这里的设定是很天然的蓝孩纸,长大以后会不会就是韩国暖心欧巴那种type……(发色都这么韩风


有没有大佬产个萌三玄亮……










---------------次回预告----------------


下回即将盘点中日游戏中的玄亮。


重头戏是真三国无双没跑了,次重点是三国志系列和三国杀系列。







意思意思贴图就跑)

评论
热度(111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观浪隐者/Powered by LOFTER